•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社会福祉学院与长春市苇子沟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合作挂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社会福祉学院 点击数:

为推动戒毒人员心理矫治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的发展提供专业支持,9月9日上午10时,长春市苇子沟强制隔离戒毒所与社会福祉学院举行心理福祉合作挂牌签约仪式。戒毒所政委张明新、副所长吴东明一行和社会福祉学院院长李娟等20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中,长春市苇子沟强制戒毒所政委张明新致辞,他表示建立“心理矫治中心”、设立“心理戒毒实践基地”是推动全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统一模式的具体步骤,是司法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出的一个具有全局性、纲领性、前瞻性的战略举措。此次与长春人文学院社会福祉学院合作,就是要通过这两个平台,充分发挥高等院校专业人才的优势,充实统一式戒毒模式的科学内涵,共同研究探索科学的、高效的心理健康教育戒治方式、方法。通过我们的深度合作,社会福祉学院必将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专业人才,推动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社会福祉学院院长李娟在致辞中表示,社会福祉学院将全面支持和积极组织我院心理志愿者的心理咨询服务,做好同学们的后勤保障工作。这次与长春市苇子沟强制戒毒所的合作只是双方合作的一个美好开始,它必将结出丰硕的果实,必能帮助更多陷入深渊的人走出困境、让更多的人可以阳光快乐的生活!

双方共同签署共融共建合作协议,并进行揭牌仪式。仪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和社会福祉学院教师共同参观了社会福祉实训中心及心理福祉实验室。大家纷纷表示,我校办学设施先进,办学水平一流,为双方合作共建研究中心提供了坚实保障。通过本次共建合作必将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供稿:侯肖羽 审稿:李娟)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