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有机会获双学历毕业证书
发布时间:2021-09-0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长春人文学院的学子们看过来!

目前,长春人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针对凡是有求学意愿的我校在籍学生,通过努力都可以在本科学习期间再获得一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学历证书。

我校是吉林省唯一一所同时拥有东北师范大学和吉林大学二学历办学资格的高校,推行“普通本科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分互认”制度,学生校内报考具有可享有免考3门公共课,考试费用低廉,毕业时间自由,不受学年限制等等学习优势,在校期间利用业余时间参加自考,使自己成为知识面广泛和知识结构更趋完整的双文凭人才,在校本科生参加自考的通过率选高于社会考生。

目前,自考及其它校内辅导的政策已向在校大学生敞开,学子们应立足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发展目标,充分利用学校争取来的优惠政策,抓住在校学习机遇,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急需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

继续教育学院致力于推广和传承具有人文精神的求学意识;致力于提供和创造强技能拓视野的深造空间;致力于教育和培养有情怀有实力的应用型人才!

(供稿:鲁晓丽 郭晓林 审稿:汪涵)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