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党委书记(督导专员)任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根据全省第二批民办高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选派工作安排,9月1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福祉教学楼演播厅召开党委书记(督导专员)任职大会。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孙长智,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长宋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杨晓慧、党委组织部长柏维春;学校董事长穆树源以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党委委员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任职大会。吕英华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吉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长宋辉宣读长春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付宏政同志的任免决定。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付宏政同志在发言中感谢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以及东北师大党政领导的信任与厚爱,作为全省第二批民办高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任职,并继续留在学校工作,更加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把全部精力和情感与人文学院融在一起,以无我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以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以新征程取得新成绩,向大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教育厅的新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使命,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将党建与民办高校健康发展深度融合,为早日把学校建成国内一流民办大学作出新贡献。

穆树源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吉林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和东北师大派付宏政同志继续担任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这对学校今后的建设发展来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我代表学校董事会坚决拥护这一决定,继续欢迎付宏政同志在人文学院工作。感谢教育厅和东北师范大学领导对人文学院的关心支持与帮助。我相信,付宏政同志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在东北师大党委的支持下,会更加努力地完成好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的职责,为完成人文学院制定的“十四五”规划做出贡献。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杨晓慧在讲话中指出,付宏政同志担任党委书记(督导专员)3年多来,真抓实干,具有很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在加强民办高校党建工作中,探索出许多新的经验和做法,并取得可喜成绩。希望付宏政同志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把学校办成一流的民办大学作出新贡献。同时,东北师范大学将继续支持长春人文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省教育厅副厅长孙长智在讲话中指出,吉林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高度重视第二批民办高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选派工作,在广泛发动、推荐遴选、严格审核、组织考察、集体研究基础上,确定第二批18名选派同志。经过综合考虑,决定继续选派付宏政同志为长春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希望付宏政同志全身心投入工作,认真履行好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岗位职责。同时,也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二要着力提高学校党建工作水平;三要着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四要确保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

会上,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杨晓慧与长春人文学院党委书记付宏政,共同签定吉林省高校“同在党旗下,携手添光彩”结对共建协议书。

吕英华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我校实施十四五规划、转设更名第一年。面对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直接领导下,在东北师范大学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团结拼搏,奋发有为,不负期望,再创佳绩。(党委宣传部)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