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吉林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研究协同创新中心2021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思政教研部 点击数:

7月19日,吉林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研究协同创新中心2021年工作推进会在北华大学召开。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我校党委书记付宏政,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元礼娜,思政部概论教研室主任陶春丽参加会议。

吉林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研究协同创新中心,旨在加强协同创新单位间的交流与合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在北华大学党委书记李岩峰致欢迎词后,我校党委书记付宏政主持了由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国成所做的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总结及21年工作计划,和协同中心授牌、宣布任命决定两个会议环节。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张兴海在会上做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辅导。作为6个经验分享单位之一,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元礼娜向与会成员介绍了我校思政部三年来在思政课建设方面的工作创新成效和具体做法。

通过举办协同创新工作推进会,加深了各协同单位间的交流合作,为各成员单位接下来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建设指明了方向,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的有效开展。此次工作推进会对促进思政课教学改革、提高教学实效,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元礼娜 审稿:李敬伟)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