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高校创新创业教学认证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7月12日至15日,就业创业处在西校区实验楼217教室举办高校创新创业教学认证培训(EET),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及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强调:举办此次培训是为了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教师的“专业化”水平,希望大家将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和教学中,加强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做好学生项目指导工作,努力解决学生在创业实践中的问题。

此次培训特邀国内知名培训机构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讲师朱建炜老师进行授课。课程以什么是创业、创业精神、创业意识、创业基本流程、如何上好创业课等为主要内容,以“理论教学、案例分析、分组讨论、互动游戏、角色扮演”等体验式教学方式进行。全体参训老师认真学习、积极互动、及时总结、深入交流。在模拟实战过程中,老师们依次确定创业项目、商业模式、产品优势、未来发展路线,进行模拟融资,体验了创业的基本流程。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老师较好的掌握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基本知识和授课技能,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创业指导专业化水平,为做好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杨佰慧 审稿:王守成 李敬伟)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