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国际商务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被评为吉林省“活力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7月中旬,由团省委、省学联开展的2020-2021学年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遴选以及展示活动落下帷幕,国际学院国际商务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荣获吉林省“活力团支部”称号。

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部署,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并且通过新媒体方式集中展示了在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团支部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4月至5月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组织评选,经各学院分团委推荐、校团委评审上报。最终通过省级集中评选及网络投票等环节,共评出28个“活力团支部”。我校国际学院国际商务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荣获吉林省“活力团支部”称号。


国际商务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支部成员由来自全国各地的23名团员组成,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基层团组织。自成立以来,在团风建设、学风建设、队伍建设、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连续参加“挑战杯”“互联网+”等创新创业竞赛,荣获多项国家级、省级奖项。同时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支部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开展“每周一课”党史学习(被评为学院党史学习特色活动),每名支部成员按党史发生时间进程节点,查阅资料自学党史,每周给支部成员进行分享,加强支部成员对党史的学习与思考。

本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我校获此荣誉既是团省委对我校团学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校各级团组织工作的支持与激励。同时也充分展示团支部和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以及精神面貌,校团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团员学习新思想、彰显新风貌、勇担新责任、争做新青年,进一步提高了团支部在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中的作用。

(供稿:任兆婵 审稿:寇雅楠 李敬伟)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