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大型原创生态舞剧《我的查干淖尔》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来源:音乐舞蹈戏剧学院 点击数:

7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大型原创生态舞剧《我的查干淖尔》专家研讨会。党委书记付宏政、舞剧创作总导演王举、学校艺术学部及音乐舞蹈戏剧学院相关负责人员参加研讨会。

会上,舞蹈系主任张万励对舞剧创作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舞剧《我的查干淖尔》总导演王举就舞剧总体创排做出了简要发言。各位专家围绕舞剧《我的查干淖尔》的主题选择、情节设置、舞蹈编排等方面开展讨论,专家们对舞剧《我的查干淖尔》所体现的生态主题和舞剧所展示的吉林地域文化给予充分肯定,专家普遍认为舞剧具有契合时代的大格局与大视野,同时对舞剧的下一步的创作、创排提供了诚恳的意见与建议。

接下来,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将继续用心打造舞剧《我的查干淖尔》,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积极推进教育改革和发展,打造创新型艺术人才培养模式,完善艺术人才培养机制,深度挖掘和整合优秀文化资源,让舞剧《我的查干淖尔》成为吉林省生态文明建设推广的一张靓丽名片,提升我校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供稿:张万励 审稿:姜玉发 李敬伟)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