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长春市教育系统专场文艺演出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宣传处 点击数:

 

6月18日,“教育心向党,奋进新征程”长春市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大厅举行。学校校长吕英华、党委书记付宏政等领导陪同省市有关部门的领导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器乐合奏《奉献颂》中拉开帷幕。长春市特殊教育学校带来手语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在老师的引导下,学生们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与音乐完美契合,他们以肢体语言“唱”出了心中的歌;汽开区实验小学将舞蹈与快板融合在一起,以创新形式表演了《阳光少年心向党》;长春市二实验中学排演的情景合唱《抗联铁血少年之歌》则以表演加合唱的形式讲述了抗联队伍中小英雄的故事……舞蹈、混声合唱、阳光体育运动项目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一一亮相,在表达教育心向党主题的同时,也展现了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表达了师生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我校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歌伴舞《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气势恢宏,乐曲优美,舞姿绚丽,为本场演出奉献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党委宣传部)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