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新 年 贺 词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全校师生员工同志们:

时光荏苒,又至新岁。在2021年钟声即将敲响的美好时刻,谨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兄弟院校的同仁们表示衷心感谢!向全校师生员工、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同志和广大海内外校友致以良好的祝愿!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岁末多寒意,心安即是春。2020年注定是一个非比寻常的年份。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迅速波及国内,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抓好复工复学,实现了战“疫”和教学工作的“双赢”。一年来,全校师生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坚守初心使命中立德树人,在坚定执著中开拓创新,在聚力质量中寻求特色,在推进内涵中谋求发展。一年来,学校教育教学取得新进展,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福祉教育特色进一步彰显,师资结构不断优化,招生就业形势喜人,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明显,国际交流稳步推进,校园建设环境优美,社会影响全面提升。在全国独立学院排行榜中,学校继续位居东北地区前列。特别是今年11月,学校顺利通过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组实地考察,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这些成绩的取得,源于省市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也源于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在此,我们代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班子,对全校师生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转设更名的第一年。新起点、新作为、新担当。我们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提出的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确保新年度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开启新征程,蓄力再出发。希望全校师生员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大力弘扬人文精神,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在建设国内应用型一流民办大学的新征程上,铸就新伟业,再创新辉煌!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师生员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董 事 长 穆树源教授

校  长 吕英华教授

党委书记 付宏政教授

2020年12月31日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